close

在上個星期五,老師教了全班孩子把造句「升級」的方法,經練習及修改後,有許多很棒的句子出現了!

造句題目:當......的時候--

 

當我生病的時候,媽媽、爸爸都會細心的照顧我,就像太陽散發熱力和光芒,讓我感覺很溫暖。--竣凱

當我生病的時候,我的鼻水會劉不停,就像一支一直在噴水的水槍,讓爸爸很緊張,趕快帶我去看醫生。--泰盛

哥哥參加田徑比賽,當有人要超過他的時候,他就像憤怒的野狗,跑出全國第一名,他感覺很開心。--宸康

當我生氣的時候,我會大吼大叫,就像怒吼的獅子,讓大家覺得很害怕。--佳臻

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爸爸馬上問我:「你怎麼了?」就像溫柔的超人,讓我的心情馬上就變好了。--約瑟

當我發燒的時候,家人都很擔心,就像著急的螞蟻走來走去,我看得頭昏眼花。--朱沁

當我跑步腳扭到的時候,同學會關心我,像美麗又溫柔的天使,我覺得收到很多愛。--亞熹

當我的東西不見的時候,爸爸會幫我找回來,就像聰明的偵探,讓我十分佩服。--瀚瀚

 

這些句子是不是很棒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n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